绝赞死亡中的小礼

复活开始清稿

【代号鸢丨GB】身体敏感度测试

【阅读指南】

*内含刘辩/傅融/袁基/孙策

*我流广陵王,磕代随意

*第二人称,ooc警告

*偏gb向,想玩弄男人




【刘辩】

急不可耐的亲吻密密地落在你的唇角,他像一个溺水的人,死死地揪着你的衣服。


你并不动作,看着他情欲愈浓,不知餍足地向你索取,却得不到你的回应。


那双狐媚子一般的双瞳熬得通红,盛满了浓情的爱意和欲望:“摸摸我,现在、马上、立刻摸摸我……”


他将你的手放在自己的要害,将自己的弱点和满心的喜欢全都施展在你的面前,却迟迟没有得到你的安抚。


他难受地蜷缩起身子,但却不愿意把你的手松开,只是像受伤的小兽轻声呜咽。


你叹了口气,终究还是看不下去了。


手套的质感略有些粗粝,划过他的皮肤,引得他剧烈颤抖。



明明你只是摸了一把。


“陛下多大的人了,还管不住自己的身体,等会还得叫宫女来换褥子。”


你将湿透的手套缓缓扯下来,抬起他的下颌,那张脸上还带着情动的薄红,明黄色的眼眸盛着一层水光,朦胧茫然,显然没有从方才的欢愉中回过神来。


“下次还敢不敢乱吃药?”


你垂眸望着他,那双清亮的眼眸晕着皎白的月光,映出他狼狈的身影。


他没有回答,全身燥热得不行,急急吻住你的嘴唇,在喘息的缝隙里痴痴说道:“全部给我……我只想要你……”


全然不像认错的态度。




【傅融】

翻遍了他的全身都没有找到那本比砖还厚的账本,你索性把这件事情抛在脑后,垂眸看此刻被你压在身下的人。


他的衣衫被你翻得凌乱,白皙的胸膛在暖光下泛着蜜色的光泽。只是他似乎很不满意,鸢色的眼眸直直地瞪着你,脸颊被一种羞恼的薄红笼罩着,叫你越看越喜欢。


他束发的绑带被你解开,捆在他的两只手腕上,皓白的手腕被深色的布料映衬着,像是在言说难以掩盖的欲望。


“傅融,你把账册藏到哪里去了?”

就是那记满了广陵王买零食的账本。


你笑眯眯地望着他,如果单看你的脸可能会觉得没什么杀伤力,但那双游走在他胸前的手并不友善。


“你不要太过分。”


他竭力稳住声线,但说话时急促起伏的胸膛和微微颤抖的眼睫暴露了一切。


你笑而不语。


过分,这可还算不上过分呢。


“本来想着如果找到了账本,我一定要那拿笔给它划花,但很可惜,今天没有找到,所以这只狼毫就要用在你的身上了。”


你附在他的耳边耳语道,他的眼眸闪烁,最后咬牙说道:“广陵当真没有王法。”


什么账本,你明明就是冲着他来的。


狼毫的笔要比羊毫的硬一些,虽然沾过水软了很多,但擦过皮肤时还是让他微微战栗,你看着他仰着脑袋,脖颈划出优美的弧度,像一只濒死的天鹅。



次日他醒来的时候,第一眼看见的便是你的睡颜,那只笔居然还被你宝贝似的握在手里,看得他满脸通红。


他无奈地扶额,忍不住在你的脸颊上捏了一把,还真是无法无天了。




【袁基】

“未曾想到殿下会在此刻拜访,袁基有失远迎。”


玉雕似的美人坐在浴池里,肤色似雪,一双漂亮干净的眼眸落在你的身上,随后又缓缓移开,纤长的睫毛被升腾的水汽染湿,挂上了几滴晶莹的水珠,看起来楚楚可怜。


你勾了勾嘴唇,缓缓道:“看来公子觉得我来得不是时候,那我先失陪了。”


水花翻涌,他急急牵住你的手腕,那双杏眸微微圆睁,匆匆否认:“殿下误会了。”


他平时做事滴水不漏,难得见到他这么张皇失措的样子,你不免觉得有趣,任由他牵着你的手。


“殿下应当知道我的心意。”


他轻轻吻了吻你的手指,随后将自己的脸颊贴在你的掌心,眼底那颗勾人的小痣撩得你心痒难耐。


“那不如让我来帮公子沐浴净身?”


你在浴池旁坐下,衔起他的一缕湿发,轻轻吻了吻,眼底带着柔和的笑意。


你的要求他自然拒绝不了,他微微点了点头。


你的手缓缓摸过他的背脊,漂亮的肌肉匀称而不显得单薄。



“我记得你的腰窝很敏感。”


你的手缓缓向下,覆上他的软肋,他忙转过头,低低地唤了声:“殿下……”


那低低切切的呼吸声萦绕在你的耳畔,听得你越发兴奋。


只是毕竟是名门望族出来的公子,死死咬着嘴唇不愿发出声音。



“如此这般,殿下是否尽兴?”




【孙策】

这几日,夏暑渐至,你时常坐在树荫底下看书,垂眸的神情专注而认真。


他瘪了瘪嘴,轻哼一声。


看书看书,又是看书!什么书把你迷成这样,迷到只看书都不看他了。


可当他想凑近看清楚书上的内容时,你都会及时将书合上,脸上的笑容温柔得体:“怎么了,少将军?”


他望着你的笑靥,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:“我只是想看看你在看什么书?”


你面色不改:“只是些登不上大雅之堂的东西,少将军不必在意。”


可是你明明看得那么认真,看书的时候眼睛都是晶亮晶亮的。


你从来没用那种眼神看过他!


“我不可以看吗?”他握住你的袖子,那双湿漉漉的狗狗眼可怜兮兮地望着你。


你被他可爱到了,但话语间还是有些犹豫:“……你恐怕不太喜欢。”


“你怎知我会不喜欢?给我看看吧。”


你拗不过他,将书递给他,他随便翻了几页,随后整个人都僵住了。


这两个人是在打架?


为什么全身赤裸……还是一男一女?


等等,为什么女的要骑到男的头上?


孙策眨了眨眼,随后像突然明白了些什么,脸颊涨得通红,支支吾吾道:“他们,他们这是在……”


你笑了笑,凑到他的耳边,轻声说道:“当然是行鱼水之欢,少将军难道连这都不懂?”


“我、我怎么会不懂!”他梗着脖子嚷嚷道,但看着你含着笑意的眼眸,忽然又觉得有点心虚,声音也立刻变小了:“还是知道一点的……”


你嘴角的笑意更浓,偎在他身旁,指腹划过他胸前的沟壑,附在他耳边用娇软的声音问道:“那好哥哥晚上愿不愿意给我旗一下啊?”




tip

大家的红心❤️蓝手是我造饭的最大动力!想要各位小可爱的评论呀!完整版上afd,具体请看置顶!

评论(24)

热度(6497)

  1. 共2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